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做法在全省会议上交流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   点击次数:371次  
  

4月6日,“河北省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在大会作交流发言。

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被业内人士称之为“国考”,是国家对全国三级公立医院最权威、最官方的考核和评价。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有67项指标,其中,国家监测指标34项。其指标考评体系包括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4个维度构成。近两年来,市中医医院以绩效考核为抓手,着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抓提升。一是“以道驭术”,高度重视强管理,建立运行监管机制;二是“依法行术”,科学分析抓数据,多措并举补短板;三是“以术载道”,互联网+不放松,狠抓信息化建设。在2019年国家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排名比2018年提升了41个名次,取得了较大进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