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推进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科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点击次数:477次  
  

11月25日,秦皇岛市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推进会在市工人医院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大决策,对推进全市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河北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市工人医院等4家单位介绍了发展中医药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成效。会议指出,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是中医药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对于提高综合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综合医院要扎实推进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对照《综合医院中医临床科室基本标准》、《医院中药房基本标准》,切实加强中医药科室建设;各单位要多措并举,注重中医药人才队伍引进与培养;要立足实际,加强中医药重点专科建设;建立中西医结合会诊制度,开展中西医临床协作,研究和推广中西医联合诊疗方案和中医治疗优势病种。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