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北戴河新区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北戴河新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   点击次数:582次  
  

11月24日,北戴河新区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对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传达了国家卫健委冬春季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这条线,齐抓共管,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会上,还对核酸采样、穿脱防护服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