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市参展河北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科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   点击次数:519次  
  

9月27日,以“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河北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在有“药都”之称的保定市安国市开幕。

河北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除主题峰会外,还举办了系列分论坛、产品展示交易会等活动,为中医药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我市参加中医药产品展销会,并设立展销专区-秦皇岛馆。展区设计凸显“传承发展中医院、共建共享大健康”主题,以中式古典风格为主,体现了秦皇岛地域特色及中医药发展优势。展销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承办,遴选市中医医院、山海关药业、同盛药业(种植为主)、满药本草(种植)、晓示医疗(器械)、康泰医院、康姿百德等7家单位代表秦皇岛参展,重点推荐青龙道地中药材、精品中药、医疗器械、中医健康产品、中药衍生品共100余种产品,充分展现了秦皇岛中医药发展的成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