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栏

秦皇岛市爱卫办 关于拟命名“河北省卫生乡镇、河北省卫生村”的公示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办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2-09-06  字体:[ ]   点击次数:1427次  
  

按照《关于做好下放河北省卫生乡镇与卫生村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冀爱卫〔2015〕1号),经秦皇岛市爱卫会评审推荐,省爱卫办经审核,拟对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昌黎县靖安镇、荒佃庄镇、两山乡,卢龙县石门镇、蛤泊镇、刘田各庄镇等7个乡镇命名为河北省卫生乡镇,拟命名为河北省卫生村名单在各县区政府或卫健局网站公示。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保证卫生创建质量,根据评审命名规定,现对拟命名“河北省卫生乡镇、河北省卫生村”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周。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或邮件形式向河北省爱卫办提出,信函以寄出日邮戳为准。所提意见内容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2号 河北省爱卫办收

邮编:050051

邮箱:hebawb@126.com

 

                          秦皇岛市爱卫办

                          2022年9月6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