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栏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放射工作人员在线培训考试信息系统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法制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体:[ ]   点击次数:1985次  
  


一、招标采购内容

采购放射工作人员在线培训考试信息系统。

二、招标采购要求

通过信息系统实现行政管理机构网上投放培训课件、制作试题、配置试卷、网上发布考试、在线统计学习情况考试结果等;实现各医疗卫生机构管理员通过系统对本机构进行账号信息维护、考试报名、证明材料上传、放射人员信息查询等;实现各医疗卫生机构放射工作人员通过系统进行网上在线学习、课时统计、培训在线练习、网上考试报名、线上集中考试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根据 《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开标当日将通过 “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utchina.gov.cn) 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到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否则将否决其响应文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报名时提交材料

1.投标人须为具有相应资质并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供应商,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2.报名时需携带工商营业执照的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报名的,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六、报名时间

2022年7月22日—7月28日。

七、报名地点及联系人:

报名地点:秦皇岛市海港区燕山大街90号 1115室。

人:张胜  0335—3077602   13833565913。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22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