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栏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秦皇岛市卫生先进单位牌匾招标采购的通告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办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 ]   点击次数:3003次  
  

按照委领导批准,现对制做秦皇岛市卫生先进单位牌匾进行招标,具体如下:

一、采购内容:制作秦皇岛市卫生单位牌匾

二、采购要求:规格400mmx600mm左右牌匾用于室内,牌匾上按照要求撰写“秦皇岛市卫生先进单位”字体和单位落款。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国内注册的具有制做牌匾资质的企事业单位。

2.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或资质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报名的,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请参加招标采购单位携带产品实物样品报价。

四、报名方式:直接报名。

五、报名时间:20211130—2021127日。

六、报名地点: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911室(燕山大街90号)。

七、联系人: 王宇,电话0335-3693071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