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栏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重点职业病宣传品招标采购的公告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法制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   点击次数:1486次  
  

一、采购内容职业病宣传册,印有职业病宣传元素的手提袋、水杯雨伞

二、采购要求 

1.提袋、水杯雨伞质量合格,无异味。

2.具体印刷标准、内容和要求与招标人共同议定。

三、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相应资质并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生产商或经销商,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2.报名时需携带工商营业执照的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报名的,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报名方式:直接报名。

五、报名时间:202161—2021610日。

六、报名地点: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115室(海港区燕山大街90号)

七、联系人:李贺强,电话0335-3077602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